close

亞綸 總是會自己想一些事情
自己反省發生的一切
這應該是好習慣吧
看到綸的文章 每次也會讓我多想些

你的寫作 可以當作歌詞了
美美的 看著舒服
也足夠以那些字來描述你想的事情

總是沉沒于self reflection之中
也許綸就是這樣的人 喜歡在腦裏打量一些事情
不過話說回來 看到你有來無名 還是蠻興奮的
可以看到你來過 我心里就高興一些
想到你才上個星期就去過離我不那麼遠的地方-溫哥華-可是我又去不了 有些失落 有些哭笑不得
看到YouTube上綸跟儒的表演 壞心情都會蒸發
我沉醉在想象中 if I could have seen you. It would have been perfect...

將要走向舞臺的你 一定有興奮 有期待 也有不安
希望這幾個月你會感覺到收獲 感覺到他人的熱情
加油 綸
希望我可以去你+飛的演唱會.

<3 Shib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tl1eto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