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綸寶(嘿 給我自動來個“倫堡” 什麼呀)
這次的話 好像和上次不像一個人講的
看來輕松一點了

說不會唱歌 你應該是排倒數第一名吧 不要謙虛了
不論別人怎麼說 對我們來講 你的聲音就是悅耳的旋律 你的音樂就是生命的動機(聽起來好肉麻)
亞綸最棒了

每個人唱歌時
聽到自己的聲音都會覺得不習慣
即使別人覺得這是多麼好聽的旋律
我不會告訴你要更有自信
只會說 憑著你自己的感覺
唱出自己 唱出自己的心情 就夠了

你的演技 雖然不能說是一流的
但能讓我們體會到你自己
這很好 可以看出亞綸是什麼樣的人
畢竟每個人演出來的角色 都不會是一樣的
只要演出自己 不按照別人的膜子去演 就很棒了!

看來這次的 是“感謝篇”
呵呵 努力 亞綸,加油!永不放棄的精神
可以讓你用最好的心態去面對所有事情

有你在 我做什麼都不會覺得委屈
想到你的辛苦 我的不算什麼了
謝謝你給我的鼓勵和動機
我要謝謝你 謝謝你 謝謝你!

一直想回臺灣的我 可能真的會有機會了
我要去的大學 University of Michigan 有去臺灣學習的機會
在一個“國立政治大學”/National Chengchi University
希望能去

即使去不了臺灣 我也要去附近的地方
想見見你 有的時候想到我快瘋了
說來 也不能選是我的夢想 不過我真的很想去
希望我可以
亞綸 你來美國也可以啊 @-@
一起努力 一起加油!

<3 Shib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tl1eto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