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綸
你給我們的 需要太多的付出
如果不理我們能讓你更專心 更認真拍戲 那就這樣做吧
我相信綸迷會體諒你 至少那些夠成熟的會(在自夸 ×-×)

亞綸累到了
雖然我也會累 但總希望能分擔一下你的
能讓你輕松一點
藝人的工作 在我眼裡是很忙的 也是需要很多的時間的
如果可以把我們每一個人的時間 拿出來一點點 給亞綸 那么亞綸就會舒服一點點
但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希望去探班的綸迷們
體諒亞綸
妳們已經夠幸運了 可以看到他
如果我只要能看他一眼 就已經很開心了
不用奢侈的想要得到他的注意 只是遠遠地看著 就足夠了

心裡有數
希望大家都是
不夠成熟的 請長大
已夠成熟的 謝謝妳們
遠遠地看著他 默默的支持他 是我喜歡他的理由 也是我喜歡他的動機

亞綸 加油!
你的犧牲 總會有充實的回報

<3 Shib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tl1eto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