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綸 真的是很久沒有上來了
看到你 很高興
現在的我 和上次的我 有一點差別
我上個星期 變成了18歲的成年人
心裡雖然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是隨著人生的腳步 我懂得自己要長大
不要像以前的我 自私 自暴自棄 貪心 和期待著別人永久對我的讓步與退出
那是不懂事 那是不關心別人 那是不對的
以後的我 會關心每一件事情的經過 不做不知情的人
對朋友 對家人 要關心 要呵護
有愛我的人 和我愛的人 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不過我就不討論我自己了
來看看你 這麼久了沒有上無名 發生了什麼些事情
霹靂MIT 怎樣了 雙面飛輪海的宣傳 怎樣了 我相信你的更新會講不止這些的

亞綸的成長 是一種失去 也是一種收獲
就像每一個所遇到的人或事物
有期待 有發生 有失望 也有得到
畢竟 沒有痛苦 怎能感覺到幸福的甜蜜?怎能去真正的體驗愛的感受?
人嗎 總是要變
只不過希望是往好方向的變

亞綸的夢想 在自己的努力下慢慢離成功走進
不論怎樣 付出都不會是白費的
加油 向前衝 別忘了自己給的 和給予自己向前力量的drive

Go forth and conquer,
Conquer your fears, your enemies, and yourself
You will succeed even if you don't accomplish anything.
Changing yourself in the process of striving toward a goal is the most valuable reward of any experience.

你的舞臺 是你自己的
把握好機會 永不放手 就發現走向成功的辦法
Don't ever give up!

<3 Shibb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tl1eto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