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圣誕快樂~
大東的照片又上來咯
每次都好溫馨的感覺 有花 很配東的臉哦
衣服顏色也正好
怪不得說 大東是美術系的

亞洲那邊 今天已經是12月25日哦
而我這 才只是圣誕前夕呢 還要等個幾個小時 才能到真正的XMAS``

飛的專輯 等了一年四個月
呵呵 正好是1月4日發行
這數字是巧合么?還是上天的安排?還是公司想到的?我不知道誒
支持你的飛迷 可不只有日韓港臺和亞洲別的地方的 還有美洲的我呢
肯定還有其他的 世界各地的 不要忘了哦 東
呵呵“揮舞燈牌浪花舞”
希望以后 身為飛迷 我也可以參與哦

看到你們再拍 《翻滾吧!蛋炒飯》
冬天要拍夏天的戲 好可憐 只能穿背心一樣的衣服 嗚嗚 好冷哦
忙歸忙 可是一定要注意身體哦 大東 不要著涼了

哈哈 大東好可愛 對韓迷說起日文來
沒關系啦 每個人都會犯的錯
我也有可能對ABC 甚至美國人 不小心說起中文來了

我要說 又出來一次大東的可愛
呵呵 ”耶~ 酷~ 愛你喔”
像個大男孩 永遠改不掉了 酷帥男孩非你莫屬哦

說一次
我明年暑假 要去香港
這可能是我唯一見到你們的機會 所以飛輪海 一定要去香港喲~
我是不是很自私呀 呵呵 我承認

不過到時候 如果我見到你們 然后緊張的開始用English跟你們對話起來 希望尊少和Calvin能反應過來哦
嘻嘻嘻 一想到這個可能見到你們 就很興奮
飛輪海 Ganbatte~ Never give up~ 加油!
<3 Shibbi
我會forever love你們

想到沒有?力宏的歌《Forever Love》 XD 我傻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ntl1eto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